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蒲江县开展“保护饮水源、共筑长滩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21 15:16:37   |  来源: 四川在线   |   作者:张雪婵   |  责任编辑: 君君

 

四川在线消息(宁峰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15日,蒲江县水务局志愿服务队联合蒲江移动公司,在长滩湖边开展“保护饮水源、共筑长滩美”志愿活动,旨在保护长滩水源地,推进湖区生态文明建设。

50余名志愿者在长滩湖边捡拾垃圾,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大太阳下捡拾垃圾,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今后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共同保护饮用水源。”当地居民王阿姨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可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号召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蒲江水源地的美丽。”蒲江县水务局负责人说。

活动当日共评选出4名环保之星和1个环保小分队,志愿者们表示一定要将环保理念带回家里,带给身边人,在日常生活之中,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防治水污染,共享美好生活。

长滩湖

长滩湖是蒲江县二水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关系着蒲江县人民的供水安全。近年来蒲江县投入大量精力,采取有效措施对保护区范围内的面源污染进行综合治理,建立健全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工作机制,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