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一瓶水微公益 有爱心的你参与了吗?

发布时间: 2015-05-19 15:50:02   |  来源: 宁夏义工联合会   |   作者:李娟   |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7日,在全国助残日之际,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联合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大武口区残联、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民乐小区阳光家园开展了“认购一瓶水,清润学子心”爱心义卖活动,为大武口区微善之家贫困学生募集善款。


市民纷纷解囊买水献爱心


义工热情介绍活动情况,得到市民认可与好评

    活动还得到了大武口区委宣传部、大武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关心和支持。石嘴山工作站献爱心义工服务队的义工们也利用休息时间,赶到现场,参与义卖活动。“我们的休息时间,竟然不是玩耍,而是和义工叔叔阿姨做了好事,这样的休息日有意义,我们以后要经常参与活动。”市第六小学学生刘嘉文和韩雨洁外出玩耍,赶上了义卖活动,两个有爱心的小姑娘随即加入活动,热情义卖,得到了过往市民的积极回应和好评。


小义工华灯初上的认真与坚持,赞一个!


户外活动中,义卖同样吸引了市民

    为了能尽快为微善之家和贫困学子募集爱心善款,连日来,石嘴山工作站还通过参与在大武口区举办的“西北汉子耀出彩”、2015年石嘴山户外嘉年华热气球宝贝海选等活动,利用活动人气,进行义卖。活动每卖出一瓶水,就为孩子们募得了一元钱,在义工们的热情努力下,活动收到了较好宣传和义卖的效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