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中国四川志愿者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5-12 16:11:51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余书婷   |  责任编辑: 君君

 

(记者 余书婷)由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主办,三圣街道办事处协办的“中国四川志愿者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近日在三圣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志愿者队、三圣街道办志愿者队、麓山国际光亚学校的师生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呼吁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加强水资源节约管理的保护,在全社会倡导树立节水爱水护水的社会风尚。这标志着“中国四川志愿者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拉开了帷幕。

启动仪式上,协会秘书长谢敏首先发出了节水护水的行动倡议,动员社会公众做一名节水护水的倡导者、维护者、践行者。“从我做起,动员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从现在开始节水护水。”志愿者代表李莉呼吁道。特邀嘉宾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杨顺生教授做了《水资源的经济社会政治和生态学考量》讲座,引起全体志愿者的共鸣。仪式结束后,现场启动了百万人公益系列活动长卷留言签名、水知识咨询、公益宣传品发放、赠送环保袋等活动。成都市民参与其中,积极响应节水爱水。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将深入开展水安全知识普及,节水护水理念宣传、水生态修复实践、水环境社会调查等活动,面向全川发起“人人节水志愿先行”的倡议,开展公益系列活动,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