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正式创立

发布时间: 2015-05-12 15:58:21   |  来源: 中工网   |     |  责任编辑: 君君

 

------------1000套净水系统礼献最美妈妈

5月9日,江苏连云港,“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创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继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阳光浴室”项目顺利实施5年后,2015年母亲节前夕,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创立“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在今后的3-5年里,太阳雨净水机将通过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征集1000位妈妈,为她们及家庭捐赠太阳雨净水系统共计1000套,这也是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2013年起实施的1000所“阳光浴室”捐赠计划后,开启的第二个宏大公益捐助计划。

  首批3位妈妈及家庭获得了来自“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净水系统援助。

2015年,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五周年。作为国内新能源行业首个国家级公益慈善基金,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通过太阳雨阳光浴室、西藏盲童、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等公益项目,通过与北京韩红爱心基金会、壹基金等公益组织的合作,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累计为全国28个省份乡村中小学及社会福利机构捐建了640所“阳光浴室”,切实改善了1100万受益人的生活环境。到2015年底,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将累计完成捐助1000所“太阳雨·阳光浴室”。

据悉,作为西甲联赛官方指定净水系统供应商,太阳雨将继续秉承“生态公益”理念,利用领先的热水、净水产品及技术,为西甲联赛场馆捐助热水、净水设备的同时,今后的3-5年里,太阳雨净水机将通过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征集1000位“最美”妈妈,为她们及家庭捐赠太阳雨净水系统。这也是中国净水行业最大的公益捐赠计划。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表示:“那些边远地区在生活中抗争的妈妈们,那些平凡生活中无私奉献、不为世俗折服、闪耀人性光辉的妈妈们,都是‘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寻找和捐助的对象,她们是我们亿万家庭细胞和中国社会中的中流砥柱,我们期待以干净的水滋润干净的心,太阳雨扮演的是‘爱心送水工’的角色,将爱和温暖传递给那些拥有‘纯净心’的妈妈们!”

从简单的捐款,到有意识地开展公益活动,再到清晰的公益战略规划,太阳雨走过了16年公益之路,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表示,1000所“太阳雨?阳光浴室”即将全面兑现以及“太阳雨·妈妈净水”1000套净水系统捐赠计划的开启,目的是以规模公益打造品牌公益,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领军者,太阳雨对社会问题的回应都体现出特别的行业属性,以专长回报社会——做有温度的企业和品牌,融合“平等公益”、“人人公益”、“可持续公益”在内的生态公益模式践行,长期持续吸引更多的人共同参与,真正改变受益人的生活环境,展现的不仅是一个品牌的理想穿越,还埋伏了一个有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对整个社会环境变化的观察、推动与希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