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参赛说明

发布时间: 2015-05-08 18:11:12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君君

 

1、应征参加资格

在校学生、社区居民、专业影视公司、广告公司、政府机构、专业人士及愿意参与“关爱生命之水”公益活动的国内外各界人士均可参与。

2、应征规定

应征作品必须统一按照组委会指定的主题和统一征集要求进行图片与视频的拍摄和制作。

3、 应征须知

(1)应征者需网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至统一邮箱:sspzjds@163.com

(2)应征作品展示部分不得出现院校、企业、姓名或其他具有特殊标记的文字与画面内容,违反者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3)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署名最多不超过3人,并在报名表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一、二、三作者顺序填写。

(4)视频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5)应征者请严格遵守《承诺书》的约定。

4、应征作品选送方式

应征作品以电子方式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勇

作品征集官方邮箱:sspzjds@163.com

作品咨询电话:010-88825604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