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山东省水利工程局

发布时间: 2015-05-06 10:34:20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君君

 

  【评价结果】

评价等级: AAA        颁发时间:2014年1月5日

证书编号:201304911100209  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申请类型:施工

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工程韩庄运河(湖口~台儿庄)扩大工程枣庄市境内工程台儿庄闸扩建工程

  【企业简介】

山东省水利工程局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施工企业;同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地基与基础工程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房屋建筑工程二级资质,是山东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的骨干企业。主要从事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以及公路、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施工及制造安装。

企业注册资金6208万元,在350名各类管理人员中具有高中级职称91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63人。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体系,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拥有年产二百多万立方米混凝土拌和设备,德国宝峨公司制造的GB24和金泰SG35连续墙液压抓斗设备,美国GOMACO公司C—450滚筒渠道砼机械化衬砌机、意MASSENZA S.R.L.生产的MCP 9000-4运河水泥滑模衬砌机等大型施工机械设备。

我局依靠科技进步,精心组织施工,取得了百余项科技成果和荣誉称号。参建完成了南水北调、淮河、黄河、长江流域治理等百余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获得近百项国家级及省级以上优质工程奖。 同时先后以EPC模式、BT模式和BOT模式承建了几十项国内大中型城市生态治理工程及污水处理项目。

我局是国家级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和山东省水利系统AAA级诚信企业,山东省水利系统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铁军”、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和“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经营机制灵活,管理有素的综合性大型施工企业。

山东省水利工程局

山东省潍坊市峡山水库溢洪闸工程

山东省水利工程局

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工程韩庄运河(湖口~台儿庄)扩大工程枣庄市境内工程台儿庄闸扩建工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