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

发布时间: 2015-05-06 10:37:49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君君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

  【评价结果】

评价等级: AAA        颁发时间:2014年1月5日

证书编号:201304911100184  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申请类型:施工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

  【企业简介】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以下简称陆工局),因兴建三峡试验坝——陆水水利枢纽于1959年1月21日成立,是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房屋建筑、公路工程、电力承装(修、试)叁级等资质,同时从事水力发电、供电,电站及工业自动化设备、机电产品制造等业务的大型企业。

多年来,陆工局始终弘扬团结、求实、开拓、奉献的精神,秉承“忠诚信义走天下,人品质量赢市场”的企业理念,出色地完成了重庆梁平蓼叶水利枢纽工程、广州番禺新砺江水闸工程、山西沁水湾则水电站、宜昌东风渠红星渡槽拆除重建工程、陆水水利枢纽除险加固工程等几十个不同类型的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施工安装及配套控制设备安装,并成功进入越南、厄瓜多尔等地水电建设市场,机电产品远销拉美、亚洲等国际市场,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曾获得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湖北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水利系统优秀企业等荣誉,被评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AAA级施工企业。

陆工局充满着朝气,正以面向未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勇气,向着一流的水电企业目标奋勇迈进!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

广州市番禺区新砺江水闸工程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

重庆市梁平蓼叶水库大坝枢纽工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