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5-06 10:37:10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君君

 

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评价结果】

评价等级: AAA        颁发时间:2013年12月4日

证书编号:201304911100190  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申请类型:施工

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承建各类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航道及河道疏浚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基础工程、装饰等工程施工于一身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具有独立法人和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公司前身是1977年7月成立的开封黄河修防处机械化施工队,1981年4月更名为河南黄河工程局郑州工程处,2000年3月改建为郑州黄河水电工程局。2005年12月改制为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616万元。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荣获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之星最佳企业、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河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河南省、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河南河务局“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等荣誉。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强企,以管理求质量,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市场,以市场求发展的发展观。秉承 “求实、诚信、创新、争先”的核心价值观。以兴修水利,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恪守“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拓一处市场”的企业行为准则。参与完成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河防洪工程、黄河标准化堤防建设、淮河治理、大中型水库等多项水利工程建设,工程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已竣工项目合格率100%,大部分被评为优良工程,荣获大禹奖一项;多项省部级优质工程;省部级科研奖。多次受到政府部门表彰及建设单位、质量监督部门、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公司秉承诚信与敬业,传承发扬了黄河人令行禁止、勇于创新、一往无前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永做值得信赖和尊重的企业愿景,折射出公司诚信、求实、责任与争先的企业精神。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将全力打造优质、诚信的高品质品牌,服务于民,回报社会。

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承建的三门峡陕县涧里水库工程

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承建的雁鸣湖景观大道工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