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迪拜教育 独树一帜

发布时间: 2015-04-28 11:36:02   |  来源: 迪拜新视野   |     |  责任编辑: 曹洋

 

education

在迪拜生活工作的中国人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助其开拓事业的一流学习中心,他们的子女也可在此享受到优质教育。

从一个国家移居到另一个国家可能令人望而生畏,尤其是牵涉到整个家庭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住房、教育,对文化、社会和环境的适应……借鉴前人的经验会让决定或过渡变得简单一些。

据估计,目前有20 多万中国人生活在迪拜,在迪拜工商会注册的中国公司超过2300 家,另外还有约1400 家公司分布在迪拜和阿联酋的其它地区。位于迪拜国际城(International City)外的龙城商场 (Dragon Mart) 就是一家巨型中国购物中心,商场内无所不有且物廉价美。

随着中国旅游业逐年持续增长,迪拜许多高级女装店现在都有讲普通话和广东话的员工。选择来阿联酋读书的中国学生也越来越多,两年前这里还开设了孔子学院,随着这一趋势的发展,中国和阿联酋之间的关系显然将会日益紧密牢固。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