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迪拜文艺之旅

发布时间: 2015-04-28 11:24:07   |  来源: 迪拜新视野   |     |  责任编辑: 曹洋

 

art

到访迪拜的客人都会留意到其欣欣向荣的艺术氛围,大量美术馆和博物馆都值得一一走访,其中兼具传统中东艺术及当代国际艺术家灵感之作。

想在迪拜感受阿拉伯文化,位于迪拜河西面的伯尔区(Bur Dubai)的巴斯塔基亚地区是必去之地,此处的迪拜博物馆周边是最古老的阿联酋社区。别具一格的风塔和窄巷尽显无限传统民居风情。想更多了解这个地方,您还可以参与迪拜谢赫穆罕默德文化交流中心提供的巡游,亲身走访巴斯塔基亚清真寺和令人眼花缭乱的黄金、香料集市。

您还可以去附近时空隧道一般的迪拜博物馆一游。坐落在迪拜阿法迪城堡的博物馆将城市的古今融于一处: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最先安家于迪拜河边的采珠人,探访沙漠游民贝都因人……博物馆带领访客深入迪拜的历史长河之中。

在迪拜不光有历史足迹可追索,其现代艺术发展也如火如荼。阿勒括兹区(Al Quoz)的众多现代艺术馆中,云集了大量世界各地艺术家及阿拉伯本地艺术家的作品。

迪拜最大的艺术馆之一艾特迈德艺术馆(Etemad)中展有大批著名国际艺术家的作品,诸多现代中东艺术也在此展出。近期展览“从过去到现在”中展出了伊朗艺术家撒拉尔阿迈迪恩(Salar Ahmadian)对现代书法的崭新诠释,他使用明艳的色彩在画布上赋予文字神采飞扬的造型。

同一地区另一家知名艺术馆Art Sawa不仅关注成熟艺术家,对当地新兴艺术家也极力扶持。近期馆内会有歌剧吟诵及现场钢琴表演,过往的展览包括现代土耳其艺术,以及艺术家罗伯特哈默德(Robert Hammod)的“万花筒之花视觉概念展”等。

文化和艺术界的兴盛发展为前来迪拜的访客带来无尽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