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吴防修:做全球时尚电动车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 2015-04-17 13:48:36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吴防修在接受采访
 
 
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吴防修
 
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吴防修接受中国网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欢迎吴总做客中国网直播间,吴总您是第几次来展会?
吴防修:应该是在南京第一次来。
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山东丽驰集团的简介以及品牌定位。
吴防修:丽驰目前企业定位非常清晰,是做全球时尚电动车第一品牌。
主持人:在品牌方面您有什么优势,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吴防修:丽驰电动车的品牌个性是比较明显的,主要是它的品牌基因,时尚、个性、安全,三大基因,安全我们有一个特别的记忆符号,丽驰独有的九位安全盾。
主持人:九位安全盾这个给我们介绍一下。
吴防修:九位安全盾最突出的一个特点是什么呢?丽驰A01这个产品经过了上海国家机动车检验中心的50公里碰撞试验。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丽驰今天的主要参展车型。
吴防修:目前丽驰有五大平台,九大系列,23款车型,五大平台的代表车型全系参展,而且我们丽驰提出了一个口号,就是创领一人一车一世界,我们有针对城市年轻人的,有针对老年人的,也有针对城乡的产品。
主持人:一人一车这个目标很宏大,我们丽驰主要的销售群体主要集中在哪儿?
吴防修:三四线城市以及县级市,农村也是一个。
主持人:有媒体说中国的电动汽车99%的市场在农村,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吴防修:目前农村范围比较大,因为现在城乡一体化发展很快,因为说在城郊和县城的区域较大。
主持人:您觉得老百姓在选购我们汽车的时候,主要考虑因素是什么?
吴防修:第一是考虑产品的造型,这个产品的车型,他必须喜欢这个车型,第二应该是考虑安全,第三才考虑到价格,我们也是正是按照这个方向为消费者造车,首先我们的产品绝不仿冒,追求原创、个性、时尚、安全,这是我们整个品牌的发展定位。
主持人:我们丽驰在自主研发上有哪些主要成就呢?
吴防修:我们整个车型是由德国大师董瑞丰先生倾力给打造整个车型,董瑞丰在德国奥迪是中国红旗轿车的首席设计师。
主持人:也是花大力气请来的。
吴防修:我们有好的造型一定要聘请国际大师。
主持人:这是符合你们品牌基因里的时尚、个性,要完全契合这两点对不对,你们在电池方面有没有自主研发?
吴防修:电池方面现在我们选择超威和天能,目前我们的锂电也正在推向市场。
主持人:我们今年丽驰的销售目标能透露一下吗?
吴防修:我们的销售目标是五万到八万。
主持人:对这个销售目标有信心吗?
吴防修:有信心。
主持人:针对于之前的销售,今年有没有提升?
吴防修:我们是今年3月17号正式量产开始,整体增长是300%到500%。
主持人:您觉得中国低速电动汽车发展现状是怎么样的?
吴防修:应该说低速电动汽车发展趋势是不可阻挡,因为现在中国的老百姓机动化和面子化出行的需求非常大,现在应该说中国汽车化的时代已经到来,如果要有清洁的环境,还是要发展纯电动汽车。
主持人:我们期待丽驰的一人一车的宏伟目标早日实现,感谢吴总做客中国网直播间,谢谢吴总。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