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众泰T11

发布时间: 2015-04-13 16:34:41   |  来源: 第一电动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众泰T11

众泰T11,采用磷酸锂铁电池,最高车速可大80km/h,续航可达160km。

华丽蜕变 2015山东新能源车展十大微型电动车

众泰T11

外观,还记得那个车尾贴着等我长大就是奥迪的铃木奥拓小王子么,是的众泰T11沿用的就是奥拓小王子的外观设计风格。如果说众泰云100走的是时尚科技路线,那么众泰T11走的确实经典怀旧路线。车身尺寸为:3300/1405/1410mm。

华丽蜕变 2015山东新能源车展十大微型电动车

众泰T11

内饰上,相比外观内饰上改动更为明显,首先是原车两幅方向盘改为四幅大尺寸方向盘,仿桃木点缀的中控区域也更加凸显质感。

动力方面,众泰T11搭载最大功率达为20kW,峰值扭矩达11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传动方面,与电动机匹配的是两档AT变速器(减速比:一档12.29/二档7.1)。虽然外观与内饰不及众泰云100,但其采用磷酸锂铁电池,最高车速可大80km/h,续航可达160km。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