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南京新能源汽车展会:传统汽车制造企业扎堆参展

发布时间: 2015-04-13 16:07:51   |  来源: 中国电动汽车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4月17日至19日,2015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与电动车博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南京展除了一些低速电动车制造企业参加之外,还吸引了众多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参与。如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龙等品牌,就连最近风头正劲的特斯拉也将参展。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如此大规模参加新能源新车展会还是头一次。

在传统汽车产业仍不景气的情况下,比亚迪作为行业龙头,在新能源汽车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均有布局,且均取显著成绩。自布局新能源汽车以来,比亚迪陆续自主研发了多款电动汽车,其中比亚迪秦自上市以来,其出色的加速性能、靓丽的外观让销量一直保持领先。据悉,比亚迪今年1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为7676辆,同比增长155.6%。而今年,比亚迪又有了新动作,其生产的纯电动公交开上了武汉市的街头。今年南京展上比亚迪将有何新动作新产品,销量是否会延续去年的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而其他企业,如奇瑞、上汽、起亚等品牌虽然也已经布局新能源汽车,销量也不少,但都被比亚迪的光芒所掩盖。在先失一城的情况下,今年这些企业会“出何招”奋起直追,从本届南京展业也可以看出一丝端倪。

南京金龙目前已经是国内新能源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在纯电动客车产品上,形成了3.5米至12米的全系列产品平台,覆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团体、专用客车、轻型车等各个细分市场。金龙注重研发能力,继4月2日南京金龙首款太阳能大巴面世之后,金龙将携何款新品亮相在本届南京展?

特斯拉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高端品牌,自去年进入中国以来,风头正盛,但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市场销量一直不景气,今年特斯拉会用什么方法来挽救颓势,南京展我们可以窥探一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