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为雅安捐书

发布时间: 2015-01-30 16:16:52   |  来源: 丰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作者:张辉   |  责任编辑: 君君

 

爱心千里传送,烛火照亮大山。9月26、27日,唐山盛华集团、唐山市收藏爱好者协会、河北润和拍卖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远赴四川雅安田家炳中学和芦山县七一仁加学校,将6000册图书送到山区孩子的手中。灾区孩子们手捧着一册册精美的图书,纷纷用真情的话语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唐山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传承感恩博爱的抗震精神,回报叔叔阿姨的厚赠,回报社会。

今年5月,区委宣传部协调唐山盛华集团、唐山市收藏爱好者协会、河北润和拍卖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心系雅安,大爱无疆”慈善义拍活动,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广大会员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拿出珍藏多年的藏品共400余件,参加拍卖,共筹集善款15万元。了解到灾区学校图书损毁严重的情况后,他们联系丰润新华书店,用善款购买了6000册中小学阅读图书,捐赠给灾区学校。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芦山县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