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丰润:创新开展社区互动式宣传赢人气

发布时间: 2015-01-30 09:14:46   |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   作者:李岩   |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气象局组织气象志愿者,在丰润区静园公园开展了互动式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参与者,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新风尚;宣传气象科普知识,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能力。该活动举办前,丰润局经过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摒弃了过去被动式散发资料的单一形式。活动中,气象志愿者和参与群众一起做游戏,设计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营造了人人想参与的良好氛围,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区气象局和区文明办联合发起,12名气象志愿者投身参与,现场发放宣传书籍3500余份,环保购物袋800余个,环保纸杯5000余个。

2014年,丰润区气象局以气象信息员队伍为基础,成立了气象志愿者队伍,在日常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一方面组织气象志愿者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参加区文明办组织的各类志愿者活动。2015年组织并参加了网络文明宣讲、讲文明树新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会文明礼仪宣传等多项活动,发挥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