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我区不断打造近郊游新亮点

发布时间: 2015-01-30 09:11:55   |  来源: 丰润在线   |     |  责任编辑: 君君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许多人会选择外出游玩,其实我们的家门口就有许多美丽风景。

位于火石营镇黄昏峪村东北处的聚仙谷景区,由蛇连峪沟、小仙沟、大仙沟、憋死驴峪沟、石房沟等5条大沟组成,总称聚仙谷。近期,景区投资几十万元,拓宽景区道路、改善旅游景点环境、提升景点品位,还开设了秋季果品采摘等特色项目。走进聚仙谷,整座景区都被浓密的植被所覆盖,山坡上大枣、柿子各种果树、天然景点各有特色,悬崖峭壁,古树参天,游人到此有回归大自然返璞归真的感觉。景区内有唐代建成的玉皇庙,庙旁10多个景点,森林中掩映着红墙碧瓦的庙宇,松柏的苍翠,枫叶的火红,艾草的金黄,构成一幅色彩艳丽、层林尽染的油画。每个景点都带有神奇色彩中,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我区以聚仙谷景区、燕东生态园、曹雪芹文化园、麻龙湾泥塑实景《清明上河图》生态园为重点,加大投入力度,改善旅游景点环境,提升旅游景点品位,成为近郊游、生态游的理想场所。同时,注重增加旅游景点的特色,景区的接待功能和服务设施有了明显提高,各景点软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