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丰润区百草坡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国家示范社

发布时间: 2015-01-30 09:05:42   |  来源: 中国唐山   |     |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丰润区百草坡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被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农业部、发改委等九部委认定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是此次评定中我市唯一一家被认定为供销类国家级示范社的农民合作社。

此次评定是在各省、市、县推荐的基础上,经九部委审查、复核和媒体公示,最终由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认定,权威性很高,影响力较大。百草坡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国家级示范社,填补了丰润区在国家级示范社方面的空白,使这区省级以上示范社达到3 家。

百草坡合作社成立于2009 年10 月,注册资金20 万元,是丰润区农合联领办的集种植、养殖、栽培、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农民经济合作组织。经过多年发展,现有固定资产2368 万元,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4100 亩,社员496 人,分布于丰润区火石营镇黄昏峪、常峪沟、赵庄等15 个行政村,辐射带动周边农民600 多户,年销售社员农产品3460 吨,销售额2410 万元,累计助农增收550 万元,拥有河北省著名商标“全草”牌,合作社先后荣获唐山市、丰润区十佳合作社,省级、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河北省省级观光采摘园称号。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