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顺庆区建设"蓝天城市"处罚入城脏车1000多辆

发布时间: 2014-12-11 14:34:49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作者:敬铭安   |  责任编辑: 曹洋

 

今年以来,南充市顺庆区围绕建设“蓝天城市”的目标,出真招治理大气污染,努力提升城市空气质量。截至目前,顺庆区已完成对300余个在建工地的第4轮巡查。

北部新城是顺庆区城市发展的主战场。由于辖区内道路、电网等工程项目较多,造成的扬尘、浓烟污染时有发生。连日来,顺庆区环保部门开展大污染源头专项清理行动,对工程项目多、烟尘污染重的路段进行全天不间断巡查,保持执法的强度和力度。在执法过程中,环保部门对随意焚烧工程垃圾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行政处罚,责令其停工整改。

截至目前,南充市顺庆区完成对300余个在建工地的第4轮巡查,处罚入城脏车1000多辆,下发整改通知书17份,行政处罚28家,有效改善了城市大气质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