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袭梅西训练提前离场 球迷只能雾里看"梅"

发布时间: 2014-10-11 16:27:00   |  来源: 齐鲁晚报   |     |  责任编辑: 曹洋

 

本参加南美超级德比杯的两支球队已经赶到了北京并分别开始训练,但几乎就在他们到达的同时,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今年下半年以来首个重污染预警信号,预计北京的重污染水平将持续三日(9日-11日)。

9日,北京一下拉响了空气质量重污染和霾两个橙色预警,全市空气质量级别为六级严重污染。就在这样严重的雾霾天气情况下,9日,阿根廷和巴西队都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阿根廷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并和国安U17队踢了训练赛。梅西参加了训练和训练赛,但不是很兴奋,身体状态不好,在比赛开始后没多长时间,他就出现鼻腔或口腔不舒服的情况,也不知是他一贯爱呕吐的毛病犯了,还是北京的天气让他呼吸道难受。梅西还弯腰、叉腰休息,让自己缓一缓。起身之后,梅西还有过捂嘴、多次摸脸和耳朵的动作。之后梅西没有完成所有的训练,提前离场。

巴西队主帅邓加则在训练中至少叫了3次暂停,不为别的,只为球员在这样的空气环境中调整呼吸。这是巴西医疗组给邓加的建议,不至于让球员出现更深度的不适反应。

对于11日的比赛,有球迷戏称:“不知道直播时能看见梅西和内马尔的脸吗?”“阿根廷和巴西队都千万记住了,可别长传,一长传,接球的队友都看不见球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