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秦皇岛能见度低于50米

发布时间: 2014-10-11 14:56:4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李茜 陈林   |  责任编辑: 曹洋

 

河北省气象台11日5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该省大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将不足200米。而秦皇岛气象台11日6时30分则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11日晨,河北各地民众纷纷在微博、微信平台上发布所在城市大雾中的照片。秦皇岛当天的大雾红色预警也在网络上引发议论,据当地气象台称,目前该市市区已经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浓雾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称,目前,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全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其中保定、廊坊、石家庄、邢台、邯郸有重度霾,预计傍晚前后开始,影响该省的霾天气自西北向东南将逐步减弱、消散。

河北高速交警官方微博早间称,张家口地区高速公路全部正常通行,石家庄地区石太高速、西柏坡高速正常通行,中华北大街口、霍寨口、机场口正常开启,邢台地区邢临高速、邢汾高速、邢衡高速正常通行外,该省其他高速公路暂时沦陷在大雾中实施交通管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