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连城县

发布时间: 2014-09-17 14:55:10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图说:县城全貌

连城县位于闽西北部,东邻厦门,北接三明、南凭广东,西倚江西,东南与龙岩相连。县内319、205两条国道贯穿全境,龙长高速公路、赣龙铁路和连城机场使交通区位优势大大增强。县域辖8镇9 乡,,总面积2596平方公里,人口33万。近年来,我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采取措施不断加快城镇化进程,城镇化体系初步形成,规模不断扩大。至去年底,全县城镇化率由1992年13.5%提高到2013年的41%。今年是我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年”,为提升我县城市建设品位、美化城市形象,推动海西旅游度假宜居城市建设和省级园林城市创建,我县将着力开展城市扩容提升工程,进一步改善城区面貌,提高城市建设水平。

图说:壮观的县城夜景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