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全国职称英语考生频遭骚扰:真信息泄露 ...·北京多家医院试点手术意外险 不良后果患...·养老金统一揭城乡平等大幕 机关养老金改...·调查:63.1%受访者希望将蓝天天数计入地...·网传自来水余氯加热致癌 专家称无流行病...·亚马逊在华售盗版书遭诉讼 曾被中国版权...·五粮液8年来净利润首降 业绩下滑已蔓延 ...·中国原油期货或年内推出 是否人民币计价...·国土资源部部长:6月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三房企60天内抛530亿元海外投资计划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两会最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国土部长:对各地小产权房清理统计 研究后处理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陈保龙

10日,国土部部长姜大明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产权房现在出现了一些反弹,有一些乱象,国土部及时和住建部发出通知,刹风治乱,就是要把在建在售小产权房的事情,规范好。“我们已经把工作部署下去了,28个省市自治区已经拿出了工作方案。”

小产权房与一般商品房不同,大多建在农村集体土地之上,未缴纳土地出让金和各种税费,未获得国家房管部门颁发产权证,其建设和交易不符合法律规定。

姜大明透露,官方目前也在对各地小产权房的情况进行清理统计,提出分类意见。

姜大明说,在这段时间,主要是拆除一批,教育一片;处理一批,震慑一片;问责一批,警示一片。“这个事情正在做,同时也对小产权房在各地的情况,也在进行清理统计,在这个基础上,再研究提出分类处理的意见。”

责任编辑: 沈晔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从博客到微博再到微信 两会离...
·网络安全成两会焦点 代表呼吁...
·网络消费投诉成倍增长 揭秘部...
·阿里已处理超过100PB大数据 ...
·中国成世界最大网络零售市场 ...
·京东推类余额宝产品 收益不足...
·京东收购腾讯部分电商业务 中...
·我国首个互联网主题官方数字 ...
·《大众电影》停刊三年将复活 ...
·两会过半“大数据” 300万条 ...
联盟发布
·新时代呼唤中国文化复兴的生 ...
·走访百家企业 见证品牌魅力
·广州军区石马铺干休所 让雷锋...
·“一张一世 真爱永恒”中艺金...
·中国将组队海钓国家队参加夏 ...
·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姚建中一 ...
·快播再侵版权视频 反盗版联合...
·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总决赛在 ...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