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养老金并轨列入今年政府重点工作 已有7 ...·银行抵制余额宝行动升级 狙击无限度高收益·上海自贸区拟与港合作 2014版负面清单将...·我省年内新增城镇就业60万人 毕业生初次...·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排名:苏粤京名 ...·信用卡"终身免年费"藏猫腻 持卡数量勿超3张·二维码或“藏病毒”盗网银 千万不要随便扫·代表委员痛斥药品审批效率低 致创新药上...·白酒塑化剂风波又起食药监局已正名 酒鬼...·银行业绩下滑成共识 2014年增速料回个位数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焦点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全国人大代表、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营改增减轻税收负担又增加就业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7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吴秋余

“营改增既减轻了税收负担又增加了就业,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谈起营改增对企业的影响,作为企业家的高德康代表说。

江苏从2012年10月开始试点营改增以来,因为企业负担降低,波司登集团新增设备、扩大规模,直接增加了3万多个就业岗位。

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类型,广告业成为此次营改增的试点行业。营改增后,波司登的广告业务费用可以取得增值税发票,每年给企业带来的增值税抵扣在2000万元左右。

高德康说,这相当于直接减轻了企业的广告成本。于是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广告投放力度,极大提高了波司登的知名度,公司销售额出现了较大增长。

高德康代表告诉记者,目前企业最期待的就是营改增能够在各行业全面推开,进一步扩大进项抵扣范围,释放更多的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 沈晔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网络消费引发的投诉成倍增长 ...
·门户网站增强世界杯布局 移 ...
·电商群起“造节”能否带火“ ...
·中国打造网购“高速路” 释放...
·中国电商打造“不花钱”的妇 ...
·中文服务日益成为全球旅游业 ...
·浏览器屏蔽贴片广告惹争议 视...
·微信“支付大门”全面开放 腾...
·互联网金融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
·当当与1号店达成合作 互相入 ...
联盟发布
·走访百家企业 见证品牌魅力
·广州军区石马铺干休所 让雷锋...
·“一张一世 真爱永恒”中艺金...
·中国将组队海钓国家队参加夏 ...
·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姚建中一 ...
·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总决赛在 ...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