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二手房房价松动 成交量环比骤跌近50%·微信被曝重大高危漏洞 视频分享或含手机...·“网购七天”可后悔新规执行效力待观察·京东、亚马逊调整送货收费:“包邮”门 ...·全国老龄办:7成老人表示退休金大致够用·天津3月起或取消蓝印户口 楼市酝酿巨变·故宫拟调票价拉大淡旺季价差 将设"免费日"·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多地楼盘价格“跳...·北京ETC车道年内再增30条·北京新能源车今起可上牌 不能置换燃油汽车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企业家两会声音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杨爱君:企业稳定是社会稳定的一部分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7 来源: 齐鲁网  作者:李士环 王路 董光强 庞贵祥 叶江 宋锦然

IMG_9438

近日,齐鲁网财经频道记者采访了山东省政协委员杨爱君。在采访中她告诉记者,对于本次的政府报告,感觉非常务实,非常贴近民情,贴近实际,能实事求是的对社会很尖锐的矛盾,制定一系列的解决措施。

在谈到中国梦这一话题时,杨爱君说,她对中国梦广义的认识,希望中国复兴;对于个人企业来说,希望企业能健康的发展;对于其员工来说,希望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一个企业稳定也是社会稳定的一部分”,杨爱君在采访时说道。

责任编辑: 沈晔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
·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 ...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
·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
·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
·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 ...
·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 ...
·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
·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 ...
·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
联盟发布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
·康师傅作为中国品牌代表,荣 ...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发展战略 ...
·河北书法名家--渐修斋主人郎建军
·2013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
·又到一年骆驼节
·减盐行动网络大调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