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便面博览会将开幕 特设朝鲜食品馆“玉流馆”

发布时间: 2018-06-01 11:14:34 |来源:中新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资料图片:2017年9月10日,在首尔韩国国际会展中心,“大韩民国方便面博览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1日报道,2018年大韩民国方便面博览会将于6月8-10日在首尔市江南区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展馆举行。此次博览会特设朝鲜食品展馆,受到关注。

速食廉价的方便面深受不同层次的广大消费者欢迎,但常被诟病营养不全和钠超标。此次博览会在农林畜产食品部的资助下策划韩国本土原料高端面类展览,以期打破人们认为多吃方便面不利于健康的成见,将有15家国产原料比例超过50%的面条厂商参展。

主办方KBS传媒公司表示,为迎合韩朝首脑会晤开创的和平潮流,今年的博览会将安排朝鲜食品特别展,展馆定名为以平壤冷面闻名遐迩的朝鲜餐厅“玉流馆”,限量销售朝鲜民众常吃的食品,并为访客提供品尝朝鲜出产空运大豆制作的豆腐饭和糕点的机会。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