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获UFI认证 唯一认证酒类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9-01 15:29:12 |来源:中新网 | 张伟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图为贵州出产的主要酱香型白酒。 张伟 摄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现已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简称,UFI)认证,成为贵州首个通过UFI认证的国际性展会,也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个通过UFI认证的酒类博览会。这标志着酒博会在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等方面得到国际专业会展行业的认可。

记者1日从酒博会新闻协调会上获悉上述消息。

酒博会是贵州首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对外开放平台,面向中国、世界举办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会。酒博会旨在推动中国酒业走向世界,成为全球酒业和经贸投资专业交流平台,并将展示中国酒业发展、贵州投资环境、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加深海内外客商对贵州的了解。

图为贵州茅台酒。 张伟摄

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为要求,坚持高规格办会的酒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先后吸引了海内外8963家次酒企参展,采购商6.5万人次,签订酒类贸易合同13209个,贸易总额4332亿元人民币,酒类贸易进出口总额28.3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酒博会将于9月9日至9月12日在贵阳举行。酒博会期间将举办国际会展经济发展峰会、世界酒业峰会暨世界酒业采购商大会、参展商与采购商对接会、酒+旅游+文化+互联网“煮酒论道”等主体活动,世界酒业联盟年会、花式调酒表演、美酒嘉年华、中国美酒评选等专题活动。

截至目前,酒博会已吸引2000余家展商参展。其中,境外41个国家和地区800余家展商参展,国内24个省(区、市)1200余家酒企及酒类全产业链企业参展,展览展示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 (记者张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