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县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放歌兴安岭系列文化活动之金秋纳凉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08-18 13:54:09 |来源:漠河县委宣传部 |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八月里的漠河,秋高气爽,景色宜人。14号,漠河县女子管乐团在漠河宣传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放歌兴安岭、喜迎十九大”金秋纳凉音乐会,为全县居民和游客呈现了管乐演奏的艺术魅力,拉开了漠河不眠夜的精彩序幕,以独特的表演形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音乐会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一级演奏员于敬海担任这次音乐会的指挥。音乐会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爱我中华》、《人民军队忠于党》威武昂扬的乐曲瞬间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特别是森警战士分列式表演,更加的振奋人心,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尽歌舞》、《民歌联奏》、《康康舞曲》等一系列交响乐曲,演奏一气呵成,令人倍感酣畅淋漓,过足了瘾,把现场观众带进了美轮美奂的音乐世界。游客和居民群众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更加感慨偏远地区能有如此水准的高压艺术团队,不觉的为演员们点赞,为漠河县委、县政府超前的文化思维点赞!

演出最后是在即将赴俄罗斯萨哈林国际音乐节演奏的曲目,《红色娘子军》、《喀秋莎》和《再见,斯拉维扬卡》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既融入了世界著名音乐曲目,也融入了中国民族元素的音乐序曲,让人荡气回肠、激昂奋进,许多游客、市民也停下了观光的脚步,开始向广场靠拢,观看女子管乐团激情的表演。前来围观的游客、市民竞相拍照、录像,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漠河女子乐团多年来,秉承奏时代强音展巾帼风采铸文艺劲旅扬北极声威的团训,以推广城市声望为己任,多元发展锤炼!多次代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赴韩国、俄罗斯、上海、南昌、满洲里参加活动进行文化交流!提升漠河知名度美誉度,展示大兴安岭形象,为国家争得荣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