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31:45 |来源:中新网 | 张瑾娴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图为消费者现场品茶。 张瑾娴 摄

17日,2017第五届中国呼和浩特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服、茶具、红木展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图为参展的各类茶叶。 张瑾娴摄

展会现场,精美多样的茶具、种类繁多的茶叶、颇具清雅风格的茶服等等,可谓“既多又全”。据悉,会场6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中陈列的商品,囊括了中国六大茶类以及紫砂、陶瓷、茶具、红木、根雕等茶业产品。

图为消费者现场品茶。 张瑾娴摄

同时,一些国内知名的茶企品牌也大规模亮相此次茶博会,如下关沱茶、勐海陈升号茶业、勐海八角亭茶业、勐库戎氏茶业、澜沧古茶等,而中国台湾展团、景德镇陶瓷展团、宜兴紫砂展团的集中展销,亦让茶博会彰显出商贾云集、游人如织的传统集市风味。

图为参展商布置的品茶区。 张瑾娴摄

前来参观的呼和浩特市民王玉波正在一处展位前小口品茶,从而感受茶叶的品质和口感。他说,他平常喜欢喝红茶,经常让子女网购一些茶叶,但是网上的产品又无法试尝、比较,这次终于能称心如意地挑到自己喜欢的茶叶了。

从事茶产品销售,并对茶具情有独钟的茶商刘先生告诉记者:“我国的茶文化博大精深,人们爱茶,一些人对茶具的要求也非常高,除了买回去使用,看到精美的物件还会购买收藏。”

图为参展的各类茶具。 张瑾娴摄

据主办方介绍,为保证展会质量和高客流,参展商除了将带来的优质茶叶和精美器物原价销售,还推出优惠活动,如新品首发、现场定制专属茶、新品大放价、买即送礼等。

图为参展的各类茶叶。 张瑾娴摄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商会、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主办,将持续至8月21日。(张瑾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