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商环境与商业活力高峰论坛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06:41 |来源:美丽乡村 | |责任编辑: 曹洋

 

由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主办,美丽乡村(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营商环境与商业活力高峰论坛”正式启动。营商环境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市场要素、经济秩序、行政体制、社会氛围等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提高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良好的营商环境还是推动经济领域改革的“重头戏”,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题中之义。

本次论坛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商业活力”为主题,论坛将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及驻华外交官和商会代表与会。围绕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主动服务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更好地为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的具体工作进展进行论述。同时,就企业所需的营商环境及优化政企联动机制展开探讨。

论坛期间将征集本年度部分城市、开发园区及乡镇在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中的优秀创新案例,全面总结出各地在相关工作中的先进举措与突出成效,为各地提供可借鉴的标杆范例。活动期间,《国际商报》、“中国商务新闻网”将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各地的营商环境魅力和区域商业活力,阐释营商内涵,提升营商品质,树立招商与资本转化的品牌榜样。

论坛具体内容详见活动官网:http://www.cbecvf.com/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