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酒博会即将开幕 国际参展商人数料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7-06-30 10:26:26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李晓喻 |责任编辑: 君君

 

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市举办。记者在29日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酒博会将设立境外葡萄酒馆和国际馆,预计国际参展商和采购商人数将创新高。

据介绍,本届酒博会拟设7个展馆,设置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不仅将展出葡萄酒、烈性酒、啤酒等酒类以及原材料、添加剂、酒器酒具、酿酒工业技术、酒类包装材料等衍生品,还将首次展示酒产业工业旅游、酒文化产品等涉酒的全产业链。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在发布会上称,本届酒博会拟组织参展商2000家,其中境外参展商1000家左右。截至目前,组委会已和多国驻华使馆和相关商协会进行沟通,预计国际参展商和采购商人数将再创新高。

此外,本届酒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世界酒业联盟年会、国际会展经济发展峰会等活动。

贵州是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和主产区,是中国酒类产品出口最多的省份。据官方数据,贵州出口白酒约占中国酒类产品出口额的30%,占中国白酒出口额的一半。

作为中国举办的首个国际性酒类博览会,酒博会是贵州首个经国务院批准、上升到国家层面、面向全世界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会,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目前,酒博会已成为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影响最深的专业酒类博览会。(记者李晓喻)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