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省与柬埔寨经贸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金边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30 10:0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黄耀辉 |责任编辑: 君君

 

29日下午,中国吉林省与柬埔寨王国在金边共同举办经贸交流会,双方签订了多个项目合作协议。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柬商业部国务秘书春达拉、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金育辉、马德望省省长占速坡、中国驻柬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李岸及柬中企业家代表约200余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吉林省副省长金育辉表示,柬农业大省马德望省与吉林省政府签署经贸交流合作备忘录,为双方政府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吉林省企业还与柬合作伙伴签订多个项目合作协议,形成一批新的合作意向,标志着吉林省对柬合作向前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他说,吉林省高度重视开展与柬的经贸合作,将在柬成立吉林商会,推动双方在农业、工业、建筑及商贸物流等领域合作。

中国驻柬大使馆商务参赞李岸表示,中国已连续多年是柬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投资来源地,今年还是柬最大的游客来源国。他说,吉林省在工业、农业、旅游、教育、科技等领域实力雄厚,与柬开展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他表示,柬正推行的四角战略第三阶段以及十年工业发展规划与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柬日益成为中国企业的理想投资目的地。(记者黄耀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