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人工智能再掀高潮 权石科技新品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门博会

发布时间: 2017-06-06 11:05:56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图:第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现场

5月23日至5月27日,中国乌镇•围棋峰会在浙江乌镇成功举办,AlphaGo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的三番棋对弈成为本次峰会最受关注的爆点,这场人类顶尖棋手与人工智能程序的终极对抗再次引发了行业的热议,围绕人工智能的研究及其应用的讨论也带给从业者更多的思考和理解。最终AlphaGo以三局全胜的战绩被中国围棋协会授予围棋职业九段的称号,赛后柯洁在微博中也写到在他看来未来必将是属于人工智能的时代。

同一时间的5月26日至28日,也同样在浙江,第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浙江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行业影响力巨大、参与活力最强的品牌展会之一,国际门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与以往不同,人工智能在家居行业的普遍应用和创新使用,成为今年门博会关注的焦点,智能家居、智慧家电、家庭安防、跨界融合等话题也成为行业内热议的话题。

权石科技5月18日在北京发布会推出的“磐古”和“都尉”两款新品也亮相本届国际门博会,高颜值+智能化的双向驱动,技术型与艺术型的完美结合,新品一亮相便瞬间引爆了门博会的现场,权石科技的展区也成为本届门博会的网红展位,引起了同行业的高度关注和来自于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咨询和了解。

图:权石科技“磐古”和“都尉”两款新品亮相门博会

人工智能引领智慧科技

门锁,作为家庭的第一道防线,经过时代的更迭,从机械锁,到电子锁,再到智能锁,门锁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互联网+人工智能,琳琅满目的智能锁产品也在本届国际门博会争奇斗艳,各领风骚,给消费者最好的智能家居安防体验,成为了智能锁行业从业者们达成的共识,然而如何在基于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作为智能锁科技创新企业的领导者权石科技在本届门博会给出了行业的答案。

以“磐古”和“都尉”两款智能门锁为例,其中“磐古”作为新生代智能门锁,具备动态密码排序、动态二维码开锁、隐藏式摄像头、非开口式指纹、实时信息交互的功能点,可谓是智能锁领域科技突破 的一场革命;另一款机械结构极致演绎的“都尉”智能门锁,可以实现实时动态防盗报警、远程操控、指纹静默报警、出入记录实时同步、全自动驱动智能、监控联动的特点,展现了一把锁所能承载的多重能力;不仅如此,权石科技引以为豪的自主研发方案,AOD™系统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方案,通过智能门锁将门磁、摄像头、中继、网关和UPS电源的搭配组合使用,实现对住宅360度无死角365天24小时不断电的安全防护,实现真正的实时监控、实时报警、实时防御。

领先于同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体现了权石科技专注于开发独特和令人惊喜的产品研发理念,人文关怀和艺术融合的创造性产品价值则体现了权石科技“超越创新”的价值理念。

图:门博会现场展示的权石新型智能门锁

向影响世界的伟大创造力致敬

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各领域的科学家与科技工作者都纷纷寄语我国科创事业。作为科技行业刚刚起步的新生代企业,权石科技董事长祝镓阳在采访中表示,权石科技将秉持科技报国的理想,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实际成果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以家之安全、国之安全为己任,用大国重器的思路做好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力争让权石科技的产品成为新国货代表的佼佼者,不辜负科技创新的黄金时代。

据了解,2017年5月18日,在国际博物馆日的当天,权石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主题为“超越锁限、前锁未有,Beyond Everest”的首场发布会,由其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新生代智能锁“磐古”和“都尉”在本次发布会正式亮相,选择国家博物馆日举行发布会,权石科技希望通过这场发布会表达向影响世界的伟大创造力致敬的情怀,同时也期许公司的产品在未来能成为一件博物馆级的科技产品,在行业内掀起一场关于锁的技术革命。

权石科技是以控制算法和通信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物联网科技企业,汇集了一支顶尖级的研发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经历了历代智能锁产品的更迭,在现有经验的基础上,对智能锁产品和行业发展进行了反复的复盘,从材料工艺、物联网安全、优化用户体验三个大的方向有了质的突破,并且依托权石智能控制技术研究院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开展深度产研合作,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智能硬件研发商,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智能化方案解决公司。在本次国际门博会上,权石推出的两款新产品,赢得了不少的参会企业和个人的青睐,为期三天的会期中,意向签约四十家经销商,分布广州、西安、杭州、深圳等全国十余个大中城市,权石科技实行精品的产品策略,结合互联网思维,赋予产品智能化新形象,成为智能锁新国货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