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文博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发布时间: 2017-05-11 11:43:24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曹洋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1日在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的117家海外机构参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99个国家和地区约2万名海外客商前来参会,展会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10日,在第十三届文博会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介绍,本次文博会参展单位共2302个,比上届增加5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文博会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原来的“一带一路馆”升级为“一带一路·国际馆”,展示的内容更加优化丰富。“一带一路·国际馆”设立国家展区、文化+贸易展区和舞台展示区,重点展示世界各地的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及演艺等内容。

本届文博会主展馆设有文化产业综合馆、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影视动漫馆、新闻出版·媒体融合馆、文化科技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九大展馆。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数十项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论坛、洽谈、签约等活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