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海淀创业园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节能环保行业赛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7-05-11 17:03:59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一年一度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开始了!5月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电子信息行业赛、新能源节能环保行业赛推介会在中关村创业大厦海淀创业园正式召开。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众创空间联盟,多位创投机构和100余家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赵新良主持推介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处长闫天羽到会并致辞,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众创空间联盟副秘书长闫芳宣讲了此次大赛的政策。盛世投资代表创投机构也作了发言。

闫天羽指出,5年来,双创大赛共吸引了1300多家创投机构2000多名创投专家的参与,促成超过200亿元的创业投资和超过300亿元的银行贷款授信。并对全国第六届双创大赛流程改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衷心希望海淀创业园能办好大赛,用好大赛,让北京赛区更多的选手出现在行业总决赛的赛场上。

闫芳强调,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众创空间联盟作为第六届双创大赛北京赛区的主办单位,将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北京市科委的指导下,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创业培训、行业沙龙、市场对接等活动,为海淀创业园承办这次行业大赛提供量体裁衣的创业服务,共同把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节能环保行业赛办好。

赵新良表示,一直以来,海淀创业园在集聚高端创业人才,培育优秀创业企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形成了完整的孵化链条和完善的孵化服务体系,是吸引创新创业人才、孵化企业数量最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已成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上市企业集聚度最高的留学人员创业园。海淀创业园将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节能环保行业赛为契机,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具有全球领航力的世界一流孵化器的发展模式,深化创业服务、集聚创新要素,完善创业生态、营造创新环境,以建设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网络化的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目标,不断提升资源整合能力,让海淀创业园成为创业者的家园、企业家的校园和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

参赛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可在5月31日前,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截止到5月8日,海淀创业园电子信息行业赛报名企业数已达30余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报名企业数量也达到了2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