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十国厂商将参展第四届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5-09 14:53: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钟旖 |责任编辑: 君君

 

记者9日从第四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家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东盟家博会将于5月19日开幕,届时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尼等东盟十国的近60家厂商及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500多家厂商将齐聚山城。

重庆巴南区副区长杨亚平透露,此届东盟家博会以“互联互通、互利合作”为主题,展期共4天,展场面积达40万平方米,展品包括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酒店用品等,共计推出10万套家居用品供群众选购。

“随着重庆与东盟国家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东盟已成为重庆重要的贸易伙伴。”杨亚平称,当地将全力把东盟家博会打造成为有规模、有影响力、立足重庆、辐射周边地区的专业家居品牌展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重庆进行消费和采购,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家具厂商到重庆投资发展。

东盟国家的家居在产品设计和制作工艺具有浓郁的东南亚特色风情,能较好地满足重庆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杨亚平称,本届东盟家博会期间将开展“东盟家具品牌推介会”、“外商、经销商投资贸易对接会”、东盟家具展等活动,这一举动将让国内经销商及消费者直观地了解东盟诸国的家居文化和产品优势,进一步促进地方与东盟各国家居行业深度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