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将举办2017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

发布时间: 2017-05-04 15:0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崔佳明 |责任编辑: 君君

 

扬州将举办2017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

图为扬州宣布,今年6月8日至10日将举办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2017中国扬州峰会。 张玲 摄

4日,扬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扬州今年6月8日至10日将举办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2017中国扬州峰会。

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时说,美丽的扬州是一座旅游之城,更是一座运动之城。截至2016年年底,扬州已经建成开放的生态体育休闲公园80个。同时,作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扬州将旅游业作为永久性基本产业来打造和推进的。依托体育发展、人文环境和山水风光自然优势,扬州将不断做大做足“体育+旅游”文章,逐步打造成为以体育旅游与运动休闲为特色的国家体育产业基地,

当前中国已进入大众休闲时代、体育旅游休闲成为居民的重要生活方式,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在政策引导与企业参与下已初具发展规模。2017扬州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在此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峰会将聚焦全球的目光,共同谋划世界体育产业发展大计,促进体育领域投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体育旅游事业的市场化发展。

美国事件管理学会执行董事王永嘉博士称,在扬州举办此次峰会,旨在搭建一个以扬州为中心的国际体育旅游发展平台,挖掘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体育旅游市场的潜力。

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2017中国扬州峰会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组织及美国事件管理学会(AEMI)联合主办,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届时,峰会组委会将邀请国际奥委会相关官员及世界上数十个国际重要体育组织和机构的主席或赛事总监出席峰会,另外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体育城市官员、体育界名人、体育产业知名企业领袖出席会议。(记者崔佳明)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