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加博会”开幕 推出“三同”产品参展

发布时间: 2017-04-20 15:49: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李映民 李获 |责任编辑: 君君

 

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20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开幕,本届加博会引入“三同”产品概念,一批与出口产品同一生产线、按相同标准生产、相同质量水平的产品亮相展会。

2017加博会共吸引859家知名企业参展,虎门服装、阳江刀具、景德镇陶瓷等一批区域品牌企业组团参展,不少参展产品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国际奖项。

展会首次引入“三同”产品概念,即参展产品与出口产品同一生产线、按相同标准生产、具备相同质量水平,一批“三同”认证企业和产品在现场亮相,进一步提升加工贸易产品质高价优的形象。

2017加博会设一个主题展、六大专业展,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其中,六大专业展分别为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国际潮流服装服饰展、国际时尚箱包鞋帽展、国际餐厨用品展、国际礼品玩具家居饰品展、电商和国际物流展。

加博会是中国唯一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国家级展会。本届加博会为期4天,由中国商务部、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展会免费提供检测认证、技术、版权等一站式服务,也为参展的加工贸易产品提供了优质服务和信心保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