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低空飞行旅游峰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41: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4月6日,由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大地风景国际旅游集团、中体飞行联合主办的 “2017中国低空飞行旅游峰会”在第12届斯迈夫大会国家会议中心三层会场盛大召开。

来自山东费县、宁夏灵武市和多个城市相关领导、高校教授专家、多位航空体育业内知名专家、旅游业专家、旅行社负责人、航空运动从业人士等共计300余人参与了“2017中国低空飞行旅游峰会”主题大会。

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经营开发主管、北京航管体育服务中心总经理雷寅首先发言,介绍了我国航空体育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我国著名旅游专家、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国际旅游研究院院士吴必虎教授则从专业角度分析了中国低空飞行旅游的市场与产品特点。

接下来,大地风景国际旅游集团总裁、北京大地风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珏,中体飞行 CEO、航空飞行营地准入标准起草专家赵磊明、中体飞行—俱乐部与社区资源总监陈晏、爱心飞翼体育CEO、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等业内专家也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对‘航空飞行营地’业态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阐述。

各位专家的发言,让大众更加了解航空飞行营地产业与传统通航产业业态的不同,‘航空飞行营地’以更接地气的运营方式与各地政府、百姓和消费者的诉求达成高度一致。‘航空飞行营地’身兼航空、体育、旅游三大概念,具备再就业和扶贫两大热点。

各位专家精彩演讲后,还举行了《中体风景飞行》品牌启动仪式;中体飞行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联合打造《中国灵武国际热气球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