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街头文化里程碑牵手睿晟久赢龙池品牌发布会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4-01 14:41:24 |来源: 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早春三月,“久赢龙池”品牌于3月31日下午在吉里(北京)国际艺术区正式发布。来自国内外的业届翘楚悉数到场并参与活动,共同见证这一中国亚文化发展历程上的重要时刻。

新锐传媒久赢龙池

久龙,国内一线知名舞者。身为业内精英,曾多次亮相国际舞台,获得业内好评无数。在经历了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久龙认为目前国内街头文化产业中,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久赢龙池(下称“龙池”)品牌的成立,在很大程度上会帮助国内街头文化扩大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街头文化,爱上街头文化。龙池作为国内首家街头文化孵化基地,旨在帮助更多街头文化的爱好者们,为他们提供健康向上的基础平台,让他们距离梦想更近一步;同时,为国内一流街头文化从业者搭建阶梯式平台,为专业技能优秀的文化人才搭桥铺路,让他们逐步走向世界舞台。无论是舞者、滑手还是说唱歌手,只要是街头文化爱好者,龙池都会竭尽所能地给予更大的舞台,让他们充分施展表现力和创造力。

重量IP 牵手睿晟

在过去的2016年,龙池与睿晟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睿晟广告”)携手,成功与美国人气综艺节目ABDC(全美街舞大赛)达成战略合作,强势打造“CBDC”中国街舞大赛之舞力觉醒。赛事原型ABDC作为全美PM10点档节目收视第一的舞蹈类娱乐节目,在北美地区的观看人数超过1,600,000,人次,并连续七年蝉联全美舞蹈类节目收视率桂冠。即使是在全美电视节目竞争异常激烈的夏季档,ABDC也依然保持在娱乐节目的第一阵营,位居前五名次。

目前,ABDC已与睿晟广告深度合作,并决定将此重量级IP交由睿晟广告作为国内独家代理,龙池则作为CBDC参赛选手的输送方,也与睿晟广告达成合作。睿晟广告充分肯定了龙池在业内作为标杆的超高专业水准,以及与文化环境完美切合的公众形象和专业谨慎的文化态度,基于以上与龙池达成了高度共识。睿晟广告选择与龙池强强联手,携手合作,以龙池的专业实力和业界口碑,打造真正属于国人的“CBDC-中国街舞大赛之舞力觉醒”。

与此同时,龙池制定了充分完备的计划,利用当下类文艺复兴的大环境,将街头文化推至主流媒体、面向大众。龙池正在创建以街头文化为核心的文娱生态圈,力图让街头文化在本土立足扎根、繁衍生长,从而创造出具有本土文化特色和哲学思想的中国式街头文化。

全新品牌 GREENPANDA

龙池创办人久龙表示,在全球一体化的大战略方针下,街头文化作为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龙池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龙池将不懈努力,学习吸收外来优秀文化,用心打造龙池旗下自主子文化品牌GREEN PANDA 。

GREEN PANDA作为全新品牌,将完美涵盖街头文化全类目,在继承文化的前提下创新概念,吸纳精品,并推出自主文化品牌同名街头文化节,打造街头文化爱好者的交流展示平台和盛会乐园。届时,GREEN PANDA将网罗中外滑板、涂鸦、说唱、街舞、街球、DJ、极限运动等街头文化爱好者,竭力为参与者们打造顶级的场景设施,营造轻快盎然的竞技气氛,推动整个街头文化生态的构建及衍生,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街头文化生态圈,并推向世界舞台。

31日举行的街舞赛事King`s city就是GREEN PANDA旗下的品牌赛事之一。King`s city邀请到国际顶级赛事Red Bull BCOne All Star(红牛世界全明星)裁判Pelezinho,美国传奇队伍 Killafornia& Rock Force Crew 元老级舞者Bboy Reveal,以及美国Freestyle session主理人CrosOne亲临现场并担任裁判。国际顶级街舞赛事御用MC-Killa4nia与频繁现身在各大赛事爆红MC-Luffy,携手为本次赛事激情主持。同时,还邀请国际经典品牌赛事IBE主理人MRTEE亲自担任比赛现场DJ,参赛选手也是来自各地的街舞菁英,现场对决火花四溅,选手表演精彩绝伦。在这里,舞者们释放自己的能量,放飞自己的梦想。

大象无形,大音希声。从现代网络波普文化的繁荣中,衍生出了无数的自媒体。在此大环境下,久赢龙池异军突起,奋力扛起中国街头文化先锋的大旗,需要拥有过人的勇气和丰富的积累与内涵。此次的发布会与活动赛事的成功举办,足以证明久赢龙池在行业中的卓越实力和无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未来,久赢龙池将吸纳更多热爱街头文化的青年加入,用青春的激情和沸腾的热血,引领潮流方向,开启中国街头文化新的篇章,让中国街头文化之花在世界舞台美丽绽放。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