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3-22 11:56: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开幕式嘉宾合影

近日,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42000平方米、参展商418家,其中国际参展商86家,中外知名游乐设备制造商、供应商悉数参展。截止到开幕式结束的大数据显示,当前已注册观众22000余人,国外专业观众1826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囊括主题乐园、室内乐园、水乐园、儿童乐园、VR高科技等多个大类、上千个小类的游乐设施设备产品,覆盖投资、规划、采购、运营管理全产业链。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秘书长冯玉国在开幕式上表示:“游乐业是旅游业的重要支柱,近来年发展迅猛,中国巨大的游乐市场引起了世界的瞩目,我们的博览会经过30年的发展,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国内外知名娱乐集团和主题公园:环球影城、迪士尼、六旗集团、华侨城集团、恒大集团、中航集团、方特集团以及英国、以色列、土耳其等国家的驻华代表都来到了博览会。”

主办方表示,作为行业性组织,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将在中外行业跨界融合、机会对接、标准建设、会员企业品牌建设、投融资等诸多方面持续发力,引导企业关注趋势、紧跟变化、提高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让“中国游乐”成为创新驱动、促经济转型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