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普洱市委召开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22 10:04:30   |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尹晓   |  责任编辑: 曹洋

 

普洱市委书记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承吉 摄

3月21日上午,中共普洱市委召开普洱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普洱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普洱市委书记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与会代表和委员,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确保普洱市“两会”圆满成功。

普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善强,普洱市政协主席白文彬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王承吉 摄

卫星指出,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改革发展稳定的艰巨任务,全市上下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在抢抓机遇中干大事,在攻坚克难中求突破,在改善民生中促和谐,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

会议现场 王承吉 摄

卫星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贯彻落实普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召开“两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将普洱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量化、项目化、具体化,并通过代表、委员和与会同志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对于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勇于担当、稳中求进、奋发有为,加快建设绿色普洱、通畅普洱、文化普洱、品牌普洱、效率普洱、幸福普洱,进一步打响“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把追赶跨越、绿色崛起的蓝图变为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卫星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带头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组织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将讨论和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体现民主、广开言路的过程,变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过程。要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献计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多出高质量议案提案。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尹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