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群贤毕至共话智造未来 荣耀殿堂尽显机械华彩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51:27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2017年3月16日,由慧聪机械网主办的“智造未来•慧聪网2016年度机械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典共分为开幕演讲、高峰论坛、授牌表彰、新品发布、买团磋商及智话晚宴等六大环节。

智造未来•慧聪网2016年度机械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

出席此次颁奖盛典的主要领导嘉宾有慧聪网合伙人-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经理刘占良先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明贵栋先生、托比网行业资深分析师张旭宁先生、慧聪网商业运营产品部总监鲍阳先生、慧聪网人力资源部资深人力总监王立华女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主编杨波先生,以及人民日报等媒体嘉宾和实力买团的优质商家代表。

机械殿堂,智造辉煌,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备,品牌盛会颁奖盛典终于在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及媒体嘉宾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下盛大开幕。回顾品牌盛会自去年10月8日启动以来,历经三轮线上投票及综合评审四个阶段,从2869家参选企业中严格遴选出100家杰出企业代表荣登机械行业年度颁奖盛典。

智造未来•慧聪网2016年度机械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现场图

颁奖盛典由慧聪网合伙人-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经理刘占良先生致开幕词,并发表了《智造未来引领工业强国发展战略,慧聪网B2B助力机械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刘总在演讲中详细分析了机械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肯定了智造未来作为工业强国战略的发展方向,同时阐述了慧聪网在机械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责任和使命,以及慧聪网B2B生态服务圈为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所提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颁奖盛典高峰论坛环节,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明贵栋先生率先发表了《一带一路催生国内制造业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明主任首先对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政策做了详细的解析,其次针对国内制造业的发展情况如何契合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政策提出了重要见解。托比网行业资深分析师张旭宁先生继明主任之后,发表了题为《B2B:传统产业跨界互联网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张先生在演讲中阐明了B2B在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时期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并结合互联网时代B2B的发展优势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新的发展机遇。

智造未来•慧聪网2016年度机械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现场图

颁奖盛典现场迎来了100位获奖企业嘉宾红毯亮相,分别由出席盛典的领导嘉宾为获奖企业进行授牌表彰,桂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文辉先生作为获奖企业代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授牌颁奖环节结束后,迎来慧聪网机械行业移动端新品发布环节,由慧聪网商业运营产品部总监鲍阳先生做新品发布讲演。鲍总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着重讲述了慧聪网移动端新品“找机汇”的服务功能和产品优势,同时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掌上产品运营的解决方案。

智造未来•慧聪网2016年度机械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现场图

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后,莅临此次盛典的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媒体嘉宾、获奖企业代表及实力买团由品牌盛会主办方陪同出席智话晚宴。众嘉宾齐聚一堂,以酒为媒,共商智造未来发展大计,共同见证2016年度机械行业的发展与变化。

智造未来,机械华彩。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不仅表彰了2016年度为机械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同时促进了机械行业各品类市场的沟通与协作,打通了机械行业上下游产业的交汇与融合,推动了机械产业的转型发展,提升了从业者的互联网参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