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3·16洋物节”将启 哪些最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17-03-15 11:30: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16日至21日,洋码头联合全球3万余名买手商家团队开启“3·16洋物节”,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全球83个国家的海外好货,覆盖包包、鞋子、服饰、美妆、个护等400多个品类,包括MK最新杨幂同款链条包、兰蔻粉水、NIKE毛毛虫、DW手表、Amani唇釉、SK-II樱花限定套装等爆款,价格低至专柜1折,还有226元现金红包人人有份。

五大单品不容错过

“3·16洋物节”是开年大促第一战,不仅囊括了爆款商品,如coach双肩包、兰蔻粉水、Amani唇釉、DW手表、Swarovski黑天鹅水晶项链、pola美白丸等,众多大牌新款上线,例如Michael Kors新款链条包,杨幂佟丽娅等女星同款。

自3月10日起,每位用户都能通过洋码头APP免费领取226元的大礼包,并且每天登录APP,还能领取不同品类、国家专场的专享券。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可免费获得累计价值782元的超值红包。

洋物节期间,洋码头还推出额外单品专享券,上千款时下最火的爆款商品,在活动本身给力价格外,再使用单品券,享受折上折,例如coach一款手包,券后价只需188元,碧然德原装滤水壶券后价只要158元。

洋码头方面介绍称,以下5款单品最值得购买。

推荐单品:Michael Kors Sloan链条小方包

市场价:4300 洋码头价:1599

推荐理由:Michael Kors最新款链条包,堪称女神收割机,杨幂、佟丽娅、古力娜扎、周冬雨等明星人手一个,一经推出即成为包包界的断货王。整体包袋设计简洁,柔软光面牛皮,既具奢侈感又大气,适合各种场合使用,可肩背,可斜跨。带锁扣的开盖设计增加了包袋的安全性,内有多层口袋满足多种需求。

推荐单品:Daniel Wellington 玫瑰金边手表

市场价:980 洋码头价:560

推荐理由:经典简约的DW手表,近两年来火遍全球,广受年轻人的追捧。这款DW手表是经典款,大表盘优雅简洁,尼龙表带多色可选,且可更换皮质表带,款式时尚,能和任何衣服搭配,又能体面进入各种场合,受到众多明星、红人喜爱,且性价比超高。

推荐单品:Lancome粉水清滢柔肤水

市场价:320 洋码头价:189

推荐理由:兰蔻明星产品,俗称粉水,化妆水界的人气爆款,能舒缓、润泽干燥肌肤,加强保湿,令肌肤变得柔软、舒适,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粉水富含玫瑰精华,淡淡玫瑰幽香,使用感愉悦。

推荐单品:Adidas stan smith运动鞋

市场价:899 洋码头价:488

推荐理由:小白鞋这股时尚热潮经久不息,Adidas小白鞋Stan Smith自面世以来就受到时尚达人、明星的追捧,经典设计、简洁的外形再加上百搭的特质,特别容易俘获人心。春夏来临,小白鞋搭配牛仔裤,简单又时髦,堪称街拍神器,热爱Sneaker的潮人必收一双Stan Smith小白鞋。

推荐单品:SK-II樱花限定套装(神仙水75ml+卸妆洁面小样+乳霜15g)

市场价:1080 洋码头价:628

推荐理由:每年樱花季到来之时,日本各大品牌都会推出限定产品,女性喜爱的SK-II神仙水也不例外,粉嫩嫩的樱花图案,满满的少女心和春天感。神仙水从肌肤的根本着手,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由内而外彻底改善、修复肌肤问题,令肌肤水盈保湿,一天比一天晶莹剔透。

推荐单品:Swarovski黑天鹅水晶项链(大号)

市场价:980 洋码头价:588

推荐理由:一只优雅迷人的黑天鹅,配上玫瑰金色链坠,闪耀出或魅惑、或灵动的都市个性。这款黑天鹅项链是施华洛世奇的人气爆款,以现代手法演绎出天鹅的高贵魅力,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尤为喜爱。

“洋物运动”正当时

早在3月8日,洋码头就在上海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线下“洋物运动”——洋物集市,作为“3·16洋物节”的先导。整整5天,承包魔都大悦城,洋物集市在这里如火如荼地上演,琳琅满目的海外商品,极具各国特色,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同时,奇葩说明星辩手肖骁助阵,还有“旧物换洋物”的超值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洋码头倡导的‘洋物运动’,主张通过更优质的国外商品、更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理念。希望这场原汁原味的海淘消费,让国人体验一场洋派新生活,将海外购物真实带到消费者眼前。”

跨境电商打开消费升级新思路

数年前,国内消费者还习惯于购买奶粉、尿布、面膜等标品,如今,各种大牌新款秀款、小众设计师品牌、甚至各地新奇特商品,已经成为更多人追逐的对象,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购买海外商品已经成为人们的习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海外寻求更符合自我个性、兴趣喜好的好东西,尤其是服饰、包包、鞋靴等非标品已经成为海淘新趋势。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中国海淘用户未来想尝试购买或增加购买的商品品类中,排名最高的是服饰鞋靴,开拓更多元的商品已经成为各大平台的重点。

洋码头独创C2C买手制,遍布全球的3万名买手连接世界与中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商品和原汁原味的消费体验。同时,洋码头还着力发展官方物流,加速布局全球物流网络,大力发展海外直邮,为中国人的消费升级变化保障最后一公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