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霍山•下符桥首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3-14 16:13:49 |来源: 六安市旅游委员会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7霍山•下符桥首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6-20日在霍山县下符桥镇桃园村隆重举办。活动期间,精心安排有“桃花音乐盛典”、 “美满桃缘”交友、“醉美桃花”诗、书、画采风、摄影比赛、“桃花美食”、“果树认养”、“结桃缘、定桃果”、旅游线路考察与商贸推介等系列活动,使游客来了“有看、有吃、有玩、有乐”,走了“有想、有忆、有趣、有得”。届时,千亩桃花将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游人们可尽赏艳丽桃花,畅享美好春光。

本次桃花旅游文化节以“赏千亩桃花游花果小镇”为主题,以桃为缘,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全面展示下符桥乃至全县良好生态环境,为建设“花果小镇”、加快绿色发展搭建宣传平台,为打造全景霍山,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休闲农业发展创造新亮点。目前,该县下符桥镇及县旅游局、县农委、团县委、广电台等单位正在积极筹备桃花旅游文化节各项工作,确保将美轮美奂的桃花美景展现给广大游客,积极打造富有吸引力的新旅游景点。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