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酒博会举办在即 寻找民间好舌头活动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3-08 14:18: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重头戏之一——第二届“寻找民间好舌头”大赛将于3月11日举行。目前报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据承办单位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节目管理中心主任廖漫凌介绍,本次“寻找民间好舌头”比赛将在佳乐金街举行。比赛分为上、下午举行,上午的比赛为海选,下午为决赛。

上午的比赛分为“酒文化考核”、“闻香型”、“辩酒度”、“品十二种香型”,只有通过上午海选的最终10名选手,才能进入到下午的总决赛。而总决赛上,10名选手将通过三关斩六将,最终角出冠亚季军和7名优秀选手。

目前,报名的选手积极踊跃,来自北京、内江等地的品酒爱好者都纷纷前来,准备一试身手,看看自己喝酒能喝出怎样的新高度。

据悉,第二届寻找民间好舌头的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比赛外,还将举行酒文化的相关展示活动。届时,仙潭酒、桂康酒等酒企业也将一一亮相特色的酒产品,为即将到来的2017酒博会提前预热。

据了解,此次寻找“民间好舌头”活动面向全国招募白酒爱好者,男女不限,年龄在18岁至60岁之间,要求身体健康,懂酒、爱酒,但不酗酒,对白酒的品评有一定经验的人。值得注意的是,已经获得专业品酒师资格者或相关酒类机构认证的专业品酒师,不参加本次比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