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14 10:32:51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黄俊飞 马琛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13日下午,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召集人会议,就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任务进行再部署,确保会议期间各项议程和任务圆满完成。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曾华、罗黎辉、丁绍祥、王承才、杨嘉武出席会议;秘书长刘建华主持。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在云南省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发展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团结全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目标、落实“三大战略定位”、推动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云南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目标顺利实现、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等问题协商议政,共同把有关重要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同时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组织人事纪律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大会期间的选举工作,确保会议议程圆满完成。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