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引领发展——拜博举办第二届学术战略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2-21 11:10:31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19日,拜博集团第二次学术战略发展研讨会在美丽的海南岛拉开帷幕。会议以“稳步追求学术发展”为主题,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监事长、北京口腔医学会会长孙正教授等十几位口腔界大咖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专家顾问团首先参观了海南拜博口腔医院,专家们对拜博集团长久以来实施的全国统一规范化管理模式表示了赞许,拜博温馨舒适且具有人性化的诊疗环境、先进、精致的诊疗设备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王兴

王兴会长在研讨会上表示,我国的口腔医疗行业处于刚刚起步阶段,我们引进了许多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但是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这些技术和设备的应用上,而是要发挥中国人的聪明才智,在推动口腔医学发展中做出贡献。良好的口碑是靠不懈的努力和对学术的执着追求所取得的。拜博的学术精神值得传承和发扬。希望拜博发展越来越顺利,扎扎实实、脚踏实地,朝着百年老店的梦想前进,为老百姓的口腔健康做出贡献,做老百姓满意的口腔医疗品牌。

刘洪臣

刘洪臣会长表示,口腔医疗学术战略研讨会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它不但能够促进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更重要的是能够为中国口腔医学的前进指明方向。拜博作为民营医疗机构,拥有如此的战略高度,是非常难得的。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未来是光辉灿烂的,而拜博的行业标杆作用也会越来越明显。

孙正

孙正会长在研讨会上提到,国家出台了医师多点执业这样的利好政策,对民营、公立医院的发展,医生品牌的建立,都非常重要。作为民营医疗机构,要牢牢把握这一发展契机,精耕学术,钻研技术,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拜博作为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标杆,十分注重学术的发展,通过举办学术研讨会、举办国际论坛等形式推动了全行业的学术发展。

黎昌仁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表示,拜博未来将大力打造品牌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学术水平的提升、先进技术的引进,着力打造优质的医疗团队,将医疗质量、医疗品质上升到新的高度,与拜博的医疗服务特色、服务细节相结合,并通过自身的完善与发展,从而推动拜博集团不断从优秀迈向卓越。

邓锋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总裁邓锋表示,对于医生来说,除了能够匹配付出的价值体现和社会地位外,学术方面的发展和提升空间,是需要被高度重视的诉求。能够举办这种学术论坛进行交流,向国际先进的医生、医院学习好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也是所有口腔科、口腔医院的共同追求。在技术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拜博一直不惜投入重金,始终将二者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首要位置。

2017年1月14日,第二届拜博国际学术论坛将在深圳举办,届时会有更多的口腔医疗学术专家参与进来。拜博通过这样的方式将国际先进的口腔技术、理念引进中国,同时促进口腔医学的交流与发展。

工作场景

工作场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