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中森科技与苏州木渎经济开发区开展无人机项目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2-05 09:29:20   |  来源: 中国交通在线   |     |  责任编辑: 曹洋

 

说起无人机,也许大家都不陌生,在文化、体育等创意设计相关领域,无人机的应用非常广泛。中森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虚拟现实(AR/VR技术)及相关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技术和数据服务的科技型公司。中森科技打造“无人机+”的生态共享价值链,其母公司是中国欧朗物联硬创空间股东。11月29日上午,中国欧朗物联硬创空间董事长沈春晖、创业导师丁振强及空气动力学博士专家冉宏宇一同来到木渎经济开发区开展无人机项目进行研讨,开发区党委书记马培华以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该项目以智能科技产业为核心,围绕《中国交通大数据》实时信息平台,专业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无人系统智能科技研发。推进基于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化交通运输服务发展,在全面提升交通科学治理能力方面做出贡献!

最后,马培华书记指出,“无人机+”项目是新型智能型科技产业,中森科技研发的无人机项目在无人机产业应用领域有一定的空间,该项目亮点明确,经济开发区非常欢迎符合国家产业方向的企业前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