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享生活 2016北京国际方便与休闲食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6-11-29 15:20:52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食享生活2016北京国际方便与休闲食品展开幕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原理事长梁仲康致辞

11月28日,2016北京国际方便与休闲食品展览会暨第八届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包装材料与机械设备展览会(简称:方便休闲暨罐藏食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原理事长梁仲康、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揭玉斌以及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自远作为企业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中致辞,对受邀参展、参会、参观的海内外客户表示热烈地欢迎及感谢。梁仲康在致辞中提到“方便休闲食品保持强势增长势头,随着消费方式转变升级,将有进一步良好表现。”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理事长查长全和聂银凤颁发“2016方便与休闲食品创新产品”奖

开幕式现场,梁仲康、揭玉斌和查长全与聂银凤分别为获得 “2016方便与休闲食品影响力品牌”以及“2016方便与休闲食品创新产品”奖的企业授予了奖牌并合影留念。青岛食品、北京百花、福建立兴、上海梅林、福建喜多多、青岛鑫复盛、宁波今日、湛江欢乐家、宁波佳必可、福建同发的经典产品分别荣获方便与休闲食品影响力品牌。中粮工业、青岛琅琊台、宿州科技、山东天同、北京妖记、青岛维良、正大食品、怡达食品、广西宏邦、锦润恒居的系列创新产品分别荣获方便与休闲食品创新产品奖项。

本届方便休闲暨罐藏食品展以“食享生活 – 开发无限潜力休闲市场”为主题,启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1号馆,展示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汇聚行业内近200家领军企业共同参展;同期论坛活动汇聚40余位行业专家发言,共有1100余名参会代表参加大会。通过汇聚行业领军企业的产品与技术,紧跟行业协会及知名专家指导,了解行业最新进展及产业发展战略,展会旨在为行业搭建罐藏食品、方便与休闲食品企业贸易交流的首选平台。

2016 中国北京国际方便与休闲食品展览会暨第八届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包装材料与机械设备展开幕式剪彩仪式

展会开幕的前一天,2016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年会暨第五届理事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大会内容包含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回顾与总结,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等;并在年会中颁发“中国罐头十强企业”、“中国罐头领先品牌”、“中国罐头创新力产品”、“中国罐头优秀电商企业”等奖项。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第五届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和“第八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

初冬的北京,展馆外寒风瑟瑟,方便休闲暨罐藏食品展现场却火爆依然,开幕式中梁仲康的发言,也为行业发展做了更好的指导,让我们共同期待行业的创新发展,并与企业一起为产业的提升不断努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