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名城”郴州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域名节

发布时间: 2016-11-28 16:22:32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风景名城”郴州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域名节

郴州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是湖南的“南大门”,素有“楚粤之孔道”之称,还是中华民族农耕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炎帝神农氏发现“嘉谷”、教民耕种、开创中国原始农耕文化的神奇地方,2016年12月16日,郴州又将迎来当代互联网行业盛会“第二届中国域名节”。

由“.Wang”注册局独家冠名赞助的第二届中国域名节举办地点选在郴州,得益于郴州是一座风景秀丽人文情怀浓郁的国家优秀旅游城市,有“林中之城”、“创享之都”等美誉。最著名的当属5A级景区东江湖,160平方公里的湖面烟波浩淼,81.2亿立方米湖水晶莹透澈,数十个岛屿星罗棋布,湖水达到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景区内主要景点有“亚太生态第一漂”东江漂流、中华奇景“雾漫小东江”、兜率灵岩溶洞、龙景峡谷等。

据悉,第二届中国域名节在郴州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的支持下,由正威国际集团、英迈思集团、深圳数交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将会着重探讨如何科学地引导域名等数字资产走到安全、良性的发展方向,如何让域名行业在“互联网+”的新经济形势下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此外,还将对域名交易模式和运营模式进行探讨,为政府对域名市场研究的课题提供最新最前沿的资源与信息,促进域名界同仁对域名投资市场现状和未来的深入了解与洞察。

连续两天的第二届中国域名节,在风景秀丽的郴州举行,为本届中国域名节增色不少。在紧张的议程之下,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与会人员还可在晚上领略到郴州当地少数民族的特色文化。郴州是一个多民族地区,在全国56个民族中,郴州辖区内有27个民族,民俗资源丰富,地域特色独特。以汝城香火龙、嘉禾伴嫁歌、瑶族盘王节、宜章夜故事和安仁赶分社最具代表性,其中汝城香火龙已经被列入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而作为域名界最大的盛会之一,第二届中国域名节(2016.SJS.COM)将吸引全球范围内知名的域名企业、企业家在郴州进行投资,郴州可以借助中国域名节推动郴州的经济发展、搭上互联网时代的列车,使郴州迈上新发展阶段,中国域名节也会在“风景名城”郴州的支持下翻开新的一页,让整个域名行业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